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書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么呀)小兒郎,背着個書包上學堂,不怕太陽曬,不怕風雨打……”

  記得這是很小的時候所聽到的歌,小的時候天天唱,長大了就不唱了,記得以前的樣子,大家都背着顏色鮮艷的書包,蹦蹦跳跳,擠在那放學或上學的人海中,彷彿被擠進了一個彩色的海洋,那一種熱鬧的感覺,吵卻不煩,亂而有序。

  後來去了新的地方上學,三四年級了吧,這個時候有的家長已經開始抓孩子的學習了,每個周末都要補課。書包的顏色也好像深了一些,黑的、紫的或是深藍的,已經沒有了那擁擠的人海,沒有了那彩色的跳躍海洋,而是在路上排好隊,一列一列整齊有序地進入,但這時的書包們就已經逐漸失去快樂,沉重起來。

  上了初中,人都長大了,書包也突然變了。大多書包都換成了新的,有的是鮮艷的大紅,或者是明亮的淺黃;形狀也不再是四四方方,有的換成了大猩猩的臉,或者是五角星的模樣,甚至還有如刺蝟一般。再也沒有天真,取而代之的卻是一種成熟的活躍。但是書包卻明顯重了,壓得人喘不過氣。進出學校的同學是散亂的,但是卻沒有過於急匆。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背着的書包也隨之改變,不知什麼時候,我所看到的書包,都可以像我最初看到的一樣,活潑、快樂而充滿活力。

  初三:陽葉1999

您正在瀏覽: 背書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