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背書 標籤:背書作文

上課預備鈴一響,教室里便有人叫:“悲慘世界來了!”有人指着鈴聲大叫:“哀樂,哀樂!”這節課要背書,老師要抽查背書,我不擅長,因此我也緊張了起來。 

早在昨天,老師就說過要在今天這節課上抽查背書,今天早自習,老師有提起這件事。於是教室里頓時變得人聲鼎沸起來。 

揪心的鈴聲響過,老師笑盈盈地走進了教室,看樣子她是滿懷希望而來,可我卻越發地忐忑不安起來,會不會抽到我呢?菩薩保佑! 

抽背拉開了序幕,我偷偷地環視了一下四周。A同學的手放在兩膝之間,使勁搓着。B同學似乎在微微顫抖。C同學膝蓋上平放着課本,低着頭,口中微微念念有詞,看來他佛腳還沒有抱夠呢!不少同學尤其是那幾位三好學生候選人倒是正襟危坐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 

抽查過幾個同學,老師的臉由晴轉陰。那幾個倒霉的傢伙背起書來不是“時有殘疾”,就是“畫蛇添足”。我卻喜憂參半:喜的是,在未抽到我之前,有幾個“墊背的”,憂的是背不熟的同學一多,萬一老師龍顏大怒,那我豈不就…… 

老師有拿起學號簿:“四十……,我的心頓時提到了嗓子眼。我的天,別叫44號!“四十三號”,老師大聲地念道。“呼”,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 

盼了很久,終於下課了,這下很多沒被抽到的同學頓時像武林人士一樣全身放鬆了下來。 

“這樣不行,總是會被抽到的……” 

“是呀!那幾個人就沒有緊張……” 

“唉!早知道就按要求做了” 

我的心似乎受到了震動剛才有的一點僥倖心理,一下子無影無蹤。順手抄起課本,和大家一起大聲的朗誦起來……

您正在瀏覽: 背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