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五篇

  打開門的是一個,亭亭玉立,眉清目秀,硃唇皓齒,硃唇皓齒的女孩。門一開,尚樂就叫這個女孩姐姐,尚樂向姐姐介紹到“這個可能是個穿越過來的人,諸葛亮。”諸葛亮點了點頭,示意一下。隨後,尚樂又對諸葛亮說,“這是我姐姐,尚熏”

  尚熏很有禮貌的對諸葛亮說:“你好,你面請!”

  諸葛亮保持着拘謹,即使和尚樂相處有一段時間,但還是時刻拘束。尚熏會意到諸葛亮不放鬆,很似大人般地說“就當自個家吧,放鬆點。”諸葛亮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當諸葛亮做到沙發時,感覺突發陷下去,以為有詐,猛地站了起來,瞪大眼睛看着尚樂尚熏姐妹倆。尚樂解釋到那是沙發,諸葛亮方才坐下。

  諸葛亮侃侃而談說,“那時,我正覺得自己已病人膏肓,將不省人事,當我把事與眾人吩咐好時,便颳起了一陣大風,天上一片片黑雲滾滾,電閃雷鳴,忽然間,我就被捲入一道漩渦中,隨後,我就來到的這裡”尚樂激動地說“這世上,真的有穿越!”諸葛亮不解“何謂穿越”。

  尚熏說“就是說從一個時代,到另一個時代”尚樂和尚熏相信了諸葛亮說的。於是帶着諸葛亮參觀了她們的家。

  諸葛亮對這些聞所聞見所未見的高科技產品,一一詳問了尚樂和尚熏,就在這時,諸葛亮問了一個問題,讓姐妹倆,頓時淚奔,悲傷不已……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來訪21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