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六篇

  原來,尚熏和尚樂姐妹倆,從小就沒有與父母生活在一起,一直以來,都是爺爺奶奶照顧的。而諸葛亮問的自然就是“你們的父母呢?”因此,勾起了尚樂與尚熏的極度悲傷。

  但是尚樂與尚熏卻一直都很堅強樂觀,健康地成長。

  諸葛亮安慰到她們“人生難免有道坎,若汝欲越,則越也”她們領悟其中道理之後,便又向諸葛亮介紹家中物件。

  很快,太陽已經落到西邊,準備與月亮交班。諸葛亮也漸漸熟悉了周圍事物。尚熏先開口“你就住我們家吧,反正還有房間呢!”諸葛亮說“這不好吧,我一個陌生人,住在你們家,不好吧。”尚樂笑道“你怎麼如此保守啊,太封建了,沒有什麼不好的,沒關係的。”

  諸葛亮答道“那好吧,麻煩你們了。”這時,尚樂陪諸葛亮看電視,看得就是三國,而尚熏則去廚房一展身手。當諸葛亮看到屏幕中諸葛亮揮淚斬馬稷時,淚水如泉不斷地往外涌。

  過了好一會,“好了,開放吧”一聲打斷了諸葛亮悲傷的思緒,尚樂帶着諸葛亮來到餐桌前,認真地聽尚樂指示,學當代人吃飯。諸葛亮吃下尚熏做的紅燒獅子頭后,對尚熏讚不絕口,尚熏聽了自然也是洋洋得意。

  他們很愉快地吃完了這頓飯……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來訪21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