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21世紀的好少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21世紀的好少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將用雙手撐起祖國;我們是仰望藍天的雛鷹,明天我們將翱翔於藍天之上;我們是新時代的好少年,明天我們將建設這個新時代!

 ——題記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家鄉的希望。前輩們將知識和理想的火炬傳給我們,我們將用它驅散黑暗,創造光明的未來!我們前輩從手中接過夢想的接力棒,總有一天,我們會跨過理想與現實的鴻溝,將前輩的願望實現。我們要建設家鄉,首先要了解家鄉。

  我的家鄉——深州,古往今來,有多少名勝古迹,在這座小城裡掩匿自己的身影,誰也不知道。我所知的,只是鳳毛麟角,現在給大家講一個。

  大德昌錢莊,為清代建造的古建築群,由於年久失修,已有受損,現在正在修復。大德昌錢莊位於深州市永昌大街58號,現有房屋33間,建築面積870。42平方米,佔地面積1396平方米,為磚木結構,硬山式建築。在清末時期它是衡水一帶有名的銀號,建築也非常有藝術性。

  我們家鄉不僅有着名的古迹,還有着名的土特產——深州蜜桃。深州蜜桃個大味甜,因味甜如蜜而得名。深州蜜桃原來是皇帝的貢品,如今也上了平民百姓的餐桌。

  建設家鄉,也要了解家鄉的知名企業,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

  同德獸葯有限公司(現為雅萊獸葯有限公司)位於河北省深州市工業城,廠區佔地27720平方米,建築面積13259平方米,全公司職工200餘人,年生產能力3000噸以上。它是國內穩定生產桿菌肽抗生素的專業廠家之一。

  要想建設家鄉,不只要了解家鄉,還要有建設家鄉的能力,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爭當四好少年。什麼是四好少年呢?四好少年就是: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的好少年;勤奮學習,追求上進的好少年;品德優良,團結友愛的好少年;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的好少年。我們現在就從一點一滴做起,樹立遠大的理想,努力學習,尊敬長輩,團結同學,多鍛煉,多運動,一直有樂觀的心態。這樣才能為未來的美好家鄉做貢獻。

  為了美好的未來,為了愉快的生活,讓我們向著“四好”少年,努力吧!

  河北省深州市高級小學六年級:王浩東

   點評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21世紀的好少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21世紀的好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