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第一篇

  話說中國歷史上東漢與西晉之間的分裂對峙時期,為匡扶蜀漢政權,嘔心瀝血、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蜀漢丞相諸葛亮,在再次北伐,因積勞成疾,即將駕鶴西去時,日月無光八方風雨,挨風緝縫,電掣風馳,在一聲尖叫中,被一道刺眼的閃光,挾進了漩渦之中。

  經歷了九九八十一天,七七四十九難,終於,在陽光普照下,來到了車馬盈門,人山人海的世紀廣場。一片朦朧的諸葛亮,面對眼前陌生的場景,一時間所有的計策,全部消散雲煙。不知所措的他,不自覺地轉身,又轉身。

  忽然一聲“Oh,mygod”把諸葛亮給嚇住了,接着,先是抑揚頓挫的喧鬧聲,接着又是一陣掌聲雷鳴。路上的行人,有iPhone的拿iPhone,沒iPhone的拿山寨,紛紛點出照相設備,“咔咔”的競拍諸葛亮,諸葛亮見閃光不限,以為是司馬懿設下的陷阱,二話不說,逃之夭夭……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來訪21世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