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諸葛亮來訪21世紀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三篇

  這個女孩對諸葛亮來說好像很是面熟,諸葛亮回想過往,突然他想到,這個女孩不就是——黃月英。諸葛亮很是肯定,他認為他判斷得沒有錯,於是,他帶着親切感地對這個女孩說到“月英,看到你真高興,不過你怎麼會來到這裡呢?”

  這個女孩頓時蒙了,一時答不上來。她恍過神后說“你,你不是商場派來做促銷的嗎?”諸葛亮首次來21世紀,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促銷,答道“啊?促銷,你,你不是月英嗎?”

  女孩回答道:“月英?黃月英么,三國的?”諸葛亮頓時感到不解,女孩接著說道“大哥哥,你喝多了吧,我的名字叫尚樂!”諸葛亮被他說得神志不清,“大哥哥?尚樂?”

  女孩說到“看起來,你歲數不大,不是大哥哥嗎?”隨後,女孩拿了個鏡子給諸葛亮看,他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更加大為吃驚,本來已病入膏肓的他,如今變成十八九歲的俊男,面色紅潤,眉目清秀,他不為而說“這到底怎麼回事?”

  尚樂覺得事頭不對,便與諸葛亮找了一個比較清靜的地方做了下來。

  尚樂對諸葛亮說,“你究竟是誰?”諸葛亮回答道“諸葛亮”尚樂又問“諸葛亮,你是諸葛亮?”諸葛亮點了點頭。這時諸葛亮正想對尚樂說他來這的經過,但是卻被一個人打斷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分解)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許淑嫻

您正在瀏覽: 諸葛亮來訪21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