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安放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放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上QQ,你就過來催我了。弄的賀文是你催出來的一樣,對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小悅,祝你生日快樂。 

  從你的年紀來算,我不得不說,你是我認識的朋友最小的一個。卻也是我覺得心理上比較成熟的孩子了。你因為種種原因沒去學校,這是之前我沒有想到的,你年紀和你言語完全不成比例,着實的讓我感到鬱悶。因為你在我心裡就一個很活潑開朗帶點頑皮的小女孩。記得那次看到你的照片,我覺得真的不太符合你的形象…照片里的那個小女孩有張娃娃臉,笑的不敢說是單純,就是挺燦爛的,再者想起你的言語來,我就完全覺得打不上邊了一樣。 

  談起你的印象來,我覺得就挺神奇的。為什麼這麼說呢,你的理解能力和適應能力讓我有點乍舌,或者說人越小這些能力就越好么。真的挺好笑的,你說你很喜歡你家的飄,允許我爆出來一點吧,哈哈,你還真是個神奇的孩子。你對百合,同人里的這些了解已經是我可望不可及的一個境界了。每次和你聊天,我總覺得是我讓着你還是怎麼著,總是會給你出其不意的雷到。你說你喜歡扮演男生,不知道為什麼你會有這種想法,但是你扮的很成功,從一見面我就感覺你是個不一樣的孩子。果然你就是個女孩,只是這個消息還是很失敗的從影那裡了解到的。由此,有一段時間我也給你帶起來,看來你的影響對我很大么。 

您正在瀏覽: 安放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