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靜謐心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心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靜謐心想 標籤:靜謐作文

  陽光刺眼的照着我,抬頭、不得不眯着眼睛。喧鬧的外場,抵不住思緒的馳騁;此時、那天空不再那麼蔚藍,明明是狠謐靜,明明是狠泛濫,明明是狠潔瑕,明明是狠明了,而卻又只是夢。再天真、再無邪、它永遠抵持不了小時候的跨橫。

  靜息的讓我亂了套,不知道做什麼,不知道怎麼做。是的,平靜打破后,永遠不再平靜,掀起泛濫的波痕…做着白日夢,念着自己的小幸福;做着白日夢,不管別人怎麼說;做着白日夢,自顧自的傻笑;做着白日夢,心裡滿滿的快樂…

  天真無邪、無法再描述這個年齡,無法再描述這該被描述的…

  有時候、那些是那麼的奢求、又是那麼的渴望不可及…有時候、那種滋味,永遠只能,自己跟自己說,自己給自己安慰,自己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

  渴求的、像是月亮變為太陽,那麼的不現實…奢求的、像是把別人的東西,變為自己的,雖然可以,但畢竟不能做到心無旁婺…

  此刻、光線是那麼的強烈,直射在窗戶上,彷彿那顆冰冷的心也要被詮釋。是詮釋,不是融解。截然不同了。

  湖北省武漢市第21中學九年級2班初三:余格

您正在瀏覽: 靜謐心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心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