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謐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靜謐的愛不是在那三個字的:“我愛你”裡面,不是在那大聲炫耀他能滿足我一切的要求裡面,愛,在對視時深沉的眼神里,在你說出幼稚的話時,他嘴角的笑里,在睡覺時輕輕撫摸你的額頭裡,在任你無理取鬧不理他之後還是想要抱一抱你,在你覺得害怕的時候,告訴你:“有我在”;雖然沒有房子,沒有車子,但是心裡總是裝着自己淡淡的小幸福,雖然覺得可以一起同甘共苦,但是還是需要對方在不經意的時候告訴你:“我愛你”!

  果真是愛,何必費心去想應該怎麼愛,若是真愛,用心去愛,心自然會引導你,當然生活需要閱歷,愛也會不斷變化,但我相信每一個美好的當下會成就下一個美好的未來,一個好的廚師哪怕很單調的菜都可以做出美味佳肴,這就需要掌握刀工,火候,還需要適當的調味品,很少人有那麼幸運,找到的另一半完全是心中所想,完美無缺,就好像很少原材料不加任何的調味品就可以很好吃一樣。相伴的路上儘管是甜的,相信苦的路也很長,不管男女,我相信都愛聽甜言蜜語,偶爾的打情罵俏會成為很好的蜜,讓路上的苦都變成以後美好的回憶,而相愛是用來陪伴的,而不是用來回憶的,所以珍惜當下的每一刻,如果愛只是變成回憶了,那就太可憐了,在自己想要動粗口,想要放棄的時候不凡想想離開之後的樣子是不是很後悔。

  我時常在想很多女孩子結婚前都要求要房子,要車子,當然具備這樣條件的男士多的去了,而且有這樣的要求也是可以理解,很多人都說婚姻是女孩子的第二次命運的選擇,也都是合情合理。但是如果一些人暫時還沒具備這樣的條件,而你因為如此而放棄了,幾年之後他成功發達,你會如何感想,當然凡事都難以預料,也不用想那麼多,房子,車子未來幾年可能會有,而一個很愛的人不一定有了。如果接下去的那幾年你過得不容易,肯定想拚命回到過去,但是我們不能穿越……

  感覺別人很幸運,又感覺自己很不幸的人很多,但是一輩子太長,會發生什麼誰也不知道,富人有他們的天堂,究竟他們幸福嗎,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有自己的小世界,自己幸不幸福,自己知道,只要內心祥和,平靜,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去奮鬥和自己深愛的人一起,哪怕覺得有些時候好像有些辛苦,但是想想最愛的人就在自己的身邊,偶爾下廚給他做做飯,他就會高興的多吃一碗,偶爾打掃衛生他就會誇你一下,愛都融化下身邊這些小小的平淡的世界裡面了,這究竟是小愛還是所謂的大愛呢?或許愛沒有大小,只是方式不同。

  初二:鄒文豪

您正在瀏覽: 靜謐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