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靜謐的空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的空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日子一復一日,你們知道嗎,窗外的櫻花又落了。

  不要再凝望已走過的路,不要再想念已錯過的人,不要再回憶已經過的事。

  我們就是過去式,難道去掉“ed”加上“ing”則變為現在進行時或者是將來時嗎?

  曾經志在四方少年嚮往南飛的雁,如今任歲月風乾理想再找不回曾經的我。

  液體悄聲無息的劃過,劃過了一片哀傷與悲涼。

  時光無情的向前走。到底是你鬆開了我的手,還是我放開了你的手?

  只是我知道,我們的手心已經相互分離,就連最後的餘溫都所剩無幾。

  靜夜裡靜謐的心窗,再也不會一丁點兒風吹草動而打開了。這,又是誰的錯?

  你無聲的冷漠硬生生的把我的話比了回去。可曾知道,這種味道很難受。

  少女的哀情有誰懂,有誰能分擔。

  不是小時候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淚時,給一顆甜甜的糖就用衣袖擦擦鼻涕擦擦淚傻笑。

  可曾知道,你們給的糖再也甜不到心裡,哪個冷冷的心窩。

  孤寂的黑暗充斥心田,把所有關愛與冷漠拒之門外,與世隔絕,淡淡的微笑。

  那勾起的唇角,為何有着一種悲傷,讓人望而不舍,但誰給了我一個依靠的肩膀?

  虛偽的人啊,不要那你的溫柔來蠱惑我的心靈,我很純真,純真的到傻的地步。

  我只是想,俘獲你們真心的笑容,俘獲你們微微勾起的溫柔。很奢侈嗎?

  彼岸花真的紅的妖艷,但那代表着血腥。而你的溫柔背後,又有着什麼。

  櫻花樹下的薰衣草,它等待着,為何到最後,留給它的仍然是一片空虛,空虛的讓人恐懼。

  獨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靜謐的空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的空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