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靜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靜謐 標籤:靜謐作文

  也許有一個安靜的天使住在這裡,使這裡和天使一般美,也讓這裡有着不一般的安詳和靜謐。

  野百合零星地裝飾着這片山坡,它們不時搖曳,跳着優美的芭蕾舞。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兒在風中悠悠地擺動身軀。河畔,兩邊的垂柳輕拂水面,吹着和風,夾着鮮花的清香,靜靜的河水從獨木橋下淌過,似洞簫在月下吹出的凄哀情深。碧清的小河,水底鋪着深綠的水草,被風吹得一起一伏。幾條悠閑的小魚,在清澈的河水裡游來游去,在水草間穿梭,就像在玩着捉迷藏。最美是不遠處的一個林子。在一棵大樹旁,碧綠的藤條交錯地纏繞着,守護着神秘的咒語。在嫩綠的葉叢與枯槁的藤條間,一些淡藍的小花兒貼在上面,點綴着這一片綠色天空。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瀉下來,散落在鋪着青苔的小道上。古藤在日與夜的交接處施展魔法,將靜謐的美灑落。

  夜色降臨了,月牙掛在樹梢,輕紗似的月光照在這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朦朧的美。咦?月牙兒怎麼也在輕輕地晃動?難道它也陶醉在這美妙的地方?怎麼月牙兒上有圈漣漪?哦,原來是水中的倒影呀!

  天色越來越暗了,大家在風伯伯的催眠曲里睡著了。

  應該有一個美麗而安靜的天使住在這裡吧?

您正在瀏覽: 靜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