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競選班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各位代表: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興也很榮幸,今天我----高健之能站在台上,我們因為一個共同的目標,一個希望自己更與他人都更完美的信念,聚在這裡。學代會、團委會給了我們一個民主的空間,自由的國度,讓我們可以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同樣,感謝大家今天給了我一個說話的空間,一個滿足自己願望的舞台,一個為全校同學服務的機會。 

  來競選校團委委員是一個過程,競選上是最終的目標,但初衷卻是那不變的信念——給同學們帶來更多的便捷,為大家提供更多的幫助。 

  說實話,如果擔任5班班長,工作量雖不算大,但那卻是一份責任,一份承載了71個年輕蓬勃生命的責任。

  在這裡,並不是為了炫耀什麼,只是想說我願意,也能夠承擔校團委委員這份責任。 

  今天在這裡努力爭取這份責任,希望承擔這份責任,不是為了榮譽與名號,或浮華背後的虛偽。而是希望伴隨大家一起成長,高中生活,一路上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祝福與期待,兩相交流的目光中有個更好的一中,一個他日回眸充滿溫馨的群體,一個在微笑中回憶的美麗校園,一個抹不去的倩影,一份沖不淡的情意。 

  希望大家能給我這份責任,讓我在一中的上空展翅飛翔。 

  “See me fly ,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 

  不能一直依賴,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做勇敢的男孩。” 

  如果說校園團委是一艘乘風破浪的大船,那麼我願意做她的一名水手,隨她一起揚帆遠航。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