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競選班長老師好,同學們好!

  我是邵繪宇,作為東四九條小學五年級1班這個快樂的大家庭的成員之一,我今天競選的崗位是我們班的班長。

  我和大家在一起共同學習,共同進步,共同度過了4個年級,了解大家就像了解自己一樣,我們的五年級1班是一個優秀的大集體,每個人都有很多優點,我也不例外,在學習方面,雖然只是初出茅廬,但我會繼續努力,爭當班裡的領頭人,如果我成為班長,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儘力發揮我們班每一個同學的長處,讓我們共同進步,比如,我會在老師的幫助下成立多個互相學習小組,相互鼓勵,共同進步,如,組織班內建立語文園地、數學廣角、英語天地等興趣小組,並組織成立班內“民主”投票意見箱,周五對集中的意見和建議組織大家共同解決問題。

  總之,在我們大家進入小學五年級后,有一個怎樣的班長對我們大家都很重要:再過兩年,我們每個人都要面臨小升初考試,因此學習進步是對我們的第一要求,但是,個人的進步只是小進步,只有大家共同進步才是大進步。如果我成為班長,我還會努力成為同學們和老師溝通的橋樑,我會將同學們對老師的建議積極與老師溝通,會將老師的困難組織大家共同分擔,會努力使每個同學都感受到尊重,並使每個同學都積極承擔自己的責任,因為,我們長大了!

  最後,感謝老師能給我們提供這樣一個展示自己願望的機會,希望大家能投上神聖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東四九條小學五年級:200045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