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競選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們笛子班競選班長。 

  我早早地來到老師家裡,趕緊拿起笛子複習一下。我認真地吹了一首又一首的曲子,終於複習完了,正好也上課了。我們都認認真真地吹着,都想當班長呢! 

  開始競選了,第一個上去的是宋恬恬,她的眼睛看着地面,六個手指有上有下,可有次序了。她的手把一個個笛孔壓得嚴嚴實實,吹出來的音也很響亮,老師給她一個優秀,她得意洋洋地走下台。第二個就是我了,宋恬恬這麼好,我不服氣,我一定要比它吹得好。我輕輕地拿起笛子,放在唇前,像平時一樣輕鬆地吹起來。我眼睛看前方,認真地吹着,不讓它錯一個音。吹完了,教室里響起一片掌聲,老師也給我一個優秀。後面的同學有好有壞,老師宣布:劉雯潔和宋恬恬是副班長。 

  原來我儘力也不賴,下次我要爭取當班長。 

  指導老師:俞可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