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切啊,都被賀雨抒看在眼裡,她是班上最不合群的一個女生,她總是喜歡一個人在那默默地看書,她覺得宋雪太過分了,因為,賀雨抒最討厭愛打小報告的人了,她覺得,班長不應該是這樣的,班長應該以身作則,自己本身有好的素質,才能把班級管理得很出色,雖然王老師喜歡宋雪當班長,但王老師看到的只是表面的,想一想,哪個老師不是只看表面的呢?賀雨抒在心裡悄悄地打下了小算盤. 

  就這樣,過了7天,到了星期二,宋雪心裡突然緊張了起來,她怕,她怕周晨把班長搶走了,她也怕老師會讓他去競選這學期的校幹部競選,這樣的話,自己的10天努力,就落空了,不僅班長沒當上,更讓她害怕的是,男生們會藉機嘲笑她,她從小到大,就是沐浴着讚揚張大的,要是生活中多了嘲笑或譏諷,她會非常地失落...."怎麼辦"宋雪想,"要是班長真評給了周晨,那我的顏面何在啊!"宋雪越想越怕,越想越怕...... 

  而周晨,他倒是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因為,男生們都受過宋雪的壓迫,沒等周晨讓他們把票投給他,男生們就已經在嘴裡嘀咕了"誰把票投給宋雪,誰就是豬頭!" 

  班會到了,先上台的,是周晨,他滿面笑容,伶牙俐齒地讀完了滿滿三張的300格,最後一句經典競選台詞"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后,宋雪心有餘悸地走上了台,她還上怕,戰戰兢兢地讀完了競選稿,又搖搖晃晃地走下了台,王老師很不滿意她的表現,上一學期,面對着全校的師生,她都流利的說完了競選稿,可今天,她這是怎麼了. 

  到了投票的時候,王老師自己決定,先把自己手上的一票,投給宋雪,這時,宋雪眼裡看到了一絲希望,對呀,她明明比周晨大膽,為什麼要怕呢?宋雪不再害怕了,她又恢復了以前的模樣. 

  宋雪得到了王老師的一票,輪到同學們投票了,老師指着周晨的名字,說:"贊成周晨當班長的舉手,"嘩"地一子,全班男生都舉起了手,王老師有點不高興了,這麼算來,全班50個人,再加上她的票數,一共是51票,周晨得了26票,那還只剩下25票了,那樣,宋雪就落選了,"哎--"老師微微嘆了口氣,繼續數宋雪的票數. 

  不對呀!宋雪應該是25票,怎麼只有24票?王老師疑惑了,她決定再數一次,可是,數幾次都是一樣,同學們手都舉酸了,忽然,王老師發現,原來,是賀雨抒沒舉手,她棄權了.王老師只好遺憾地在宋雪名字下寫上24.

您正在瀏覽: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男女戰--競選班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