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的彎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的彎路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經是一個很不快樂的孩子,在我小小的心靈裡面,是充滿了委屈和不滿,為什麼我的家庭不富裕?我不能擁有夢想的鋼琴,為什麼我的父母總那麼忙?不能像別人的父母一樣,假日帶上我們去旅遊,為什麼我比不上別人聰明,總是很努力很努力,成績還是比別人差一點點。有一天,我在校外結識了一群比朋友還要哥弟的人,從而他們走進了我的人生,和他們在一起。我似乎忘卻了曾經的委屈和不滿,十五歲處在花季雨季中的我,被他們那講義氣、豪邁的性格吸引着。開始踏上了彎路,走入了叛逆的路,我心裡始終認為‘我不是個好女孩’。後來爸爸媽媽了解到了我情況,總是苦口婆心的勸告我、訓斥、打罵。人生中第一次感到父母好煩好嘮叨,什麼也聽不進去。我從一個扎着翹天的長辮子,變成了披肩發。慢慢學會了抹妝、畫眼線、穿耳洞。的確發生了天轉地旋的轉變。父母看在眼裡,除了訓斥,多的就是打罵。以前喜歡和別人競爭學習的我,總認為自己笨,比不上,從而放棄了學習,上課只會趴在桌上。成天想些和‘哥弟’的事事,和他們一樣背負這人們口中的‘叛逆少年’。父母總是搖搖頭說,這孩子怎麼說變就變呢,對我感到了無奈。找上了新接手我們班的林老師,林老師是個知書達理又時尚的人,所以自己對她的印象一直特別好。林老師看到我的變化,我總告訴她:‘我不是個好女孩’。她說:‘那你就壞給我看,我還真沒看過。’星期天,老師總叫我去她家,我們一樣化化妝,她跟我說,壞女孩你不是,愛美是天性。該是好好學習了,你還不是因為自己有太多的話藏在心上,想藉此舒張你那脆弱的心靈罷了。孩子該學習啦,你還有你的人生等着你去把握。別讓爸爸媽媽操心了,別走彎路了,他們會很失望的。那天晚上,老師給了我講了很多很多。是啊,人生的道路總不能是筆直的,我應該認清前方的方向,不再重返彎路,我委屈?我不滿?不,我快樂,我滿足。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

  初三:964571945

您正在瀏覽: 走過的彎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的彎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