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刻在心上的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在心上的痕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幾乎到了中學,所有的人都會有共同的心事,壓力太大。可是我並這樣認為,我和我的父親有代溝。一首幼稚的歌曲:“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確在我心中媽媽最好,媽媽最親。但是一個家庭必須是父親、母親和女兒;父親已沒有軍人的氣概了,我原來最喜歡的就是父親,可是父親現在比以前沒有責任感了,記得一位哲學家這樣說過:“你不要嫌棄,你所擁有的一切和正在擁有的一切。”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有父有母,不象原木一樣,母親在他出生時候,不幸死去。而父親卻離開他,外地打工,父親走時什麼也沒留下。爸爸,你聽得見我在喊你嗎?每天晚上當你回到家時,我叫你“爸爸”。你總是無可奈何的說“好”,我想克隆以前的你。以前一個有責任感的你。現在我覺得你只是一個擺設品,我的爸爸,你現在在幹什麼?在工作。我和父親永遠是父女,但不會是朋友。“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回頭”。我沉思了一會兒,如果有一天父親,母親離開我,我也會很悲痛的,畢竟他是我的父親。我從來不敢問爸爸一道數學題,因為他太傲了,爸爸在中學是考進重慶三中的,而大學一次就考過呢!他是鳳毛麟角。我承認爸爸的確很行。爸爸,你畢竟只能陪我走一程,你就在這一程讓我覺得溫暖些,好嗎?我有一個家,爸爸,媽媽還有我,愛是不能分割,我要一個家,美好的家!

您正在瀏覽: 刻在心上的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在心上的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