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看電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我都鍾愛電視機。

  我愛電視就像魚兒愛着海,熊貓愛着竹。魚兒愛海是因為海給了魚兒家,熊貓愛竹是因為竹給了熊貓食物。我愛電視是因為電視讓我學到了知識,獲得了經驗,明白了生活……

  愛愛電視之新聞

  新聞有政治新聞,經濟新聞,娛樂新聞,體育新聞,包羅萬象。大到世界,國家,小到地區,鄉鎮,無處不有。人們可以“按號入座”,很方便地了解到自己感興趣的內容,滿足自己的需求。通過各式各樣的消息,我了解到我生存的世界,生活的環境發生的事情,令我更清楚自己的人生價值。

  愛看之電視劇

  許多人物傳記,名着被翻拍成了電視劇,視覺和聽覺的互動讓人感觸更深。電視劇是濃縮的人生。觀看一部部不同的電視劇就如在領略一場場各異的人生。好的電視劇給人自信,令人樂觀,使人獲益匪淺。接觸了這些電視劇,自己的人生似乎也明朗起來了,知道了碰到困難該如何面對,感覺人生的路都順暢了。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