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上了一個新台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上了一個新台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已是盛夏,陽光透過了那蔥鬱繁密的葉子,地上閃爍着有些刺眼的光圈,微風吹拂,葉兒隨風飄動,那綠蔭下的光光點點猶如碧波般蕩漾。

  蟬兒趴在樹上,顫動着那輕如薄翼的翅膀,吸允完那樹枝里的汁液后,有力的唱着那專屬於自己的歌,那歌啊,徹響了整個夏天,因為是盛夏許多人都不願意出門,呆在那涼爽的空調屋裡看着電視。我輕笑,如此美好的夏天,豈能就在空調屋裡度過?

  夏天的經猶如美麗的畫卷一般,我怎會錯過這個大好時機,趁着早上還有些涼爽,北齊畫家,向樹林走去,感受着大自然的力量,那隻屬於我。“沙沙。”葉兒隨着風的伴奏唱起了一首歡快的交響音樂。我微笑着,手中的畫筆也在這交響樂間跳動着。猛地,我停住了畫筆,眼睛獃獃的望向那片葉子,就在這微風撫摸我臉頰的一剎那,竟經不起如此溫柔的風,輕輕地,慢慢的,打着轉的飄落下來,這猶如一隻折斷了翅膀的蝴蝶一般,在空中演繹着他最後的繁華。我呆了,站在那一動不動,任憑風兒吹散我的頭髮,是嗎?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落葉歸根”的道理,似乎那片片的蔥鬱,一到秋天就自然的消失殆盡了。於是一直相信生命的自然消亡總是一種無憾,譬如一棵樹走進秋天後那樹葉無可奈何的凋零。命運是有自己掌握的,富裕是一生,充實是一生,庸庸碌碌也是一生。就猶如那樹葉一般,一到秋天就風吹葉落是自然的道理,可為什莫有的樹葉卻在夏天的微風中,在如此大好的陽光下凋謝?

  忽的,我感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想想兒時的生活似乎一眨眼就過去了,而留下來的只是支零破碎的回憶罷了!!那一生又有幾個一眨眼呢?唉!有本書說過,我們永遠也回不到昨天,而過去的時間已經被我們吞噬了,所以抓緊一分一秒,讓人生不虛度,這才是充實。省的到頭來不甘心,在快死的時候後悔自己還有許多事沒做,那是一切的一切就都已來不及,只得帶着一顆充滿遺憾的心離開世界。所以趁着自己還活着,向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到老的時候應該不會留下什莫遺憾了吧!我舒暢的笑了,陽光透過葉兒灑在我的臉上,就像那希望之光領着我向前去。“刷刷……”那一刻定在了畫紙上,也印在了我心裡。那一刻,我上了一個新台階。

  初三:楊夢圓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上了一個新台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上了一個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