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老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爸,一個十足的電視迷。 

  晚上吃過晚飯後,不知什麼原因,電視沒有信號。這下,可把老爸急壞了。他一會兒坐在沙發上,一會兒又站起來,左轉轉,右轉轉,不知該做什麼好。算了,回自己房間聽收音機吧,很不辛運,收音機很久沒用,電池早就沒電了。“唉——”老爸長嘆一聲,轉身回到了客廳,深情地望着電視機,無奈地搖了搖頭。 

  老爸再次坐到了沙發上,不到5秒鐘,又站了起來。他盯着電視機,臉上寫着“無奈”,又轉到客廳的大魚缸前,想欣賞魚兒們的游態,可這些魚平時在家都是老爸侍弄,想想也覺得很無聊。老爸又轉到窗戶前,欣賞起花兒。好歹魚也會動,花兒一動也不動,儘管開得多燦爛,也不能奪得老爸之“芳心”。老爸就這樣子,一直轉了幾個小時,臉上全是“焦急”。 

  時針指到了“9”,“吱吱……”電視終於恢復了。老爸擰在一塊的眉毛舒展開來,眉毛間的“川”也變成了“樂”。他迫不及待地拎起了遙控器,轉到“江門電視綜合頻道”,喜滋滋地看起轉播《今日關注》…… 

  老爸喜愛電視如同喜愛自己的老婆、子女,我什麼時侯才能像老爸那樣喜愛、珍惜家中的每一切啊!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