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看電視的老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看電視的老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家庭中有一個愛開玩笑的老媽、愛看電視的老爸和一個愛玩兒、愛看書的我。今天,我要着重介紹一個愛看電視的老爸。

  “哎呀!笨死了!連這麼簡單的點球都沒進,真是的!”唉,沒辦法,我老爸就這樣。他在電視機前看爽啦,可我和媽咪就要遭罪了。這時我就在想:蒼天啊,大地啊!我為什麼要有一個愛看足球賽的老爸啊?!這時我以閃光的速度沖向樓下,要不然我的耳朵在這個世界上就存活不久了。

  愛看電視的老爸有時很會說英語,例如:把bird說成抱的;把tiger說成泰克爾;還把house說成護死。老爸有時很嘮叨,就像唐僧念經一樣,例如:有一次,我把熱豆腐放在冰箱里,結果下午放學回來就酸掉了。這時,爸爸就開始念經了。唉呀!你這娃娃連這點嘗識都不懂,你還能幹啥呀?!到以後,你還能有像老爸這樣給你講這講那的人嗎?真是的……老爸有時很煽情,例如:她在看小品時,突然很深情地吟了一首詩,使我和老媽哭笑不得——《鵝鵝鵝》鵝鵝鵝,曲脖項天歌。白毛浮綠水,熊掌撥清波。

  瞧!這就是我愛看電視的老爸,他讓我們家時刻充滿歡笑。怎麼樣?羨慕我吧!

  新疆伊犁伊寧市二十四小五年級:凌偌之櫻

您正在瀏覽: 愛看電視的老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看電視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