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包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包餃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教我包餃子

  每次當我看到爸爸媽媽包餃子,就心想:包餃子看起來真好玩,我也學學。

  終於有一次,媽媽說:“來,我教你包餃子!”我高興極了。

  “首先,把擀好的麵皮放在手心,然後用勺子把一些餃子餡放進麵皮里。”媽媽邊說邊示範。我也跟着做了起來。才做完這兩步,我就驕傲地說:“原來包餃子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媽媽告訴我:“不要慌,這才包一半,包餃子並不是那麼簡單。”

  媽媽又說:“最後再把麵皮一捏,餃子就做好了。”嘿,別說,這餃子可真像個活生生的‘小胖孩’!”我輕輕地捏,捏不住。我氣得使勁一捏,呀,餃子餡露出來了!我只好 又拿了一張麵皮包在外面。唉,真叫一個丑!我這才知道:“原來包餃子真是看着容易做事難啊!”

  媽媽安慰我說:“沒事,包餃子呀,要慢慢來。”而我卻羞紅了臉,怪自己不該那麼驕傲。媽媽和我又包了幾個,啊。餃子下鍋了!

  等餃子煮好了,我看着自己包得千奇百怪的餃子,不好意思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包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