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嚴冬的早晨,我睡得正香,朦朧中,忽然感到一隻溫暖的手捏了捏我的鼻子。我睜開睡眼,看見媽媽正站在床頭,輕輕地喚我:“起床了,要遲到嘍!”我極不情願地從暖洋洋的被窩裡磨蹭了出來。“小懶漢!”媽媽笑笑拍拍我的臉。我聞着一股淡淡的清香。 

刷牙、洗臉、吃早飯一氣呵成,如體操運動員完成體操項目一般敏捷、流暢。在媽媽“慢點,過馬路小心!”的呵囑聲中,我三下兩下蹦下三樓,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學校。 

到達“終點”——座位時,離上課還有五分鐘,我長舒一口氣,慢條斯理地把書包放在桌子上。倒霉的事不請自來——英語書忘帶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這可如何是好?我暗暗祈禱,英語老師臨時調課。奇怪,平時上課像蝸牛般慢爬的時間今天卻如白駒過隙,一眨眼就到了第三節英語課的課間。世界末日要來臨了!我不禁暗自發出一聲悲鳴。忽然,窗外閃過媽媽匆匆的身影,她的手裡拿着我的英語書。當我接過書時,碰到媽媽的手,冰冷冰冷的。想着她頂着寒風騎着車為我送書的情形,我的淚在眼眶裡直打轉。握着媽媽冰冷的手,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前幾天的事來。 

那是三天前,我和媽媽上街去買衣服。忽然有個冒失鬼騎着車朝我直衝過來。我嚇呆了,不知如何躲閃。這時,媽媽猛地把我一拽,緊緊地把我摟進懷裡,那個冒失鬼飛一般地疾馳而過。我心有餘悸,攥着媽媽的手不放鬆,感覺得出她的手心也是濕濕的。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母親用她那不太有力的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愛的天空。我愛媽媽的手,更愛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