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平凡中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中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一個多麼令人感到熟悉的詞語;一個多麼令人不屑一顧的詞語;一個多麼令人感動的詞語。 

  有人說,平凡是灰色的,沒有任何色彩;有人說,平凡就是一事無成,沒有人願意去擁有;可也有人說,平凡其實是很美麗的,是值得人們去追求的。 

  是的,我相信,平凡是美麗的,因為在平凡中,有着無數個美麗的畫面,這些畫面,無一不被世人讚頌着。 

  畫面一 

  每天清晨,當我們還在熟睡的時候,窗外會準時傳來掃地的聲音。是清潔工們再由他們的雙手裝扮着我們這個美麗的街道。 

清潔工,很平凡的一個角色,但他們卻在平凡中繪畫著美麗。 

  畫面二 

  一個很平凡的人名教師譚千秋,在地震來臨時,保護着自己的學生。他光榮犧牲,他的學生幸免於難。他是在用生命詮釋了平凡中的不平凡。 

  他,雖然已經逝去,但他的名字永遠刻在我們心裡。他的人格是美麗的,在災難來臨的一刻,他用生命很好的敘說了平凡中的偉大與美麗。 

  畫面三 

  劉均田,一個很平凡的保定老人,在與老伴散步時,看見一個人在化糞井中掙扎,他不顧一切的將其救上來,自己卻倒下了。 

  他,一樣用生命詮釋了平凡中的美麗,他的美麗我們牢記。 

  萬千的畫面在我眼前閃過,每一幅都是平凡的,但每一幅都是那樣的美麗,每幅畫面,都展示了平凡中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平凡中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中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