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明天會更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明天會更好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小學五(2) 易詩

  我走在星空傳道上,想着我到了S星球后將會是一個怎樣的角色呢?是救人英雄——醫生;是受人尊敬的教授;還是會翩翩起舞的舞蹈家呢?……

  要上班了,大家一定會擁擠在人群中吧?不,現在我是S星球易星球長,上下班都有一個叫“微波智能飛機”的東西送我回局裡上班。瞧!在相距十萬八千里的路程只需一分鐘就可達到了。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所以要去森林動物園去熟悉一下環境,我坐上“微波智能飛機”,走了。

  森林裡,蘋果樹上結滿“水晶蘋果”,一碧千里的草原上奔馳着幾匹銀造的駿馬,遠處的“玉石山”上布滿了七色花。突然,一隻大老虎長嘯一聲,向我竄來,嚇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幸虧,手機上顯出“老虎說歡迎”的字幕。喔!原來老虎是來歡迎我的。我騎上去,並用手機表示我的謝意。

  一路上,鳥語花香,百花爭艷,蝶在飛,蜂在舞,真叫人心曠神怡。老虎一邊走,一邊介紹各種動物的愛好。在這裡,我看到許多珍稀動物:愚厚的大熊貓、機靈的金絲猴、高大的長頸鹿、兇惡的恐龍……手機都告訴我它們許多都是克隆出來的。

  我正看得入迷,突然手機響了,是在天象台工作的表妹:“表姐,我剛才發了一段‘神州六號’升空的短片給你。明天,‘星際F號’去P國洽談事業,請你去剪綵。”“好,我明天一定到!”

  啊!明天,明天,明天會更好!

  指導教師:談小華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