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明天會更好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家鄉又變得漂亮了。在家鄉,以前的土路變成了今天的高速公路了。以前我去上學,到處都是土塊石塊路,車一開,那土揚起的陣陣灰塵哪,真是使我咳的喘不過氣來。而且沒有標誌,我當時才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同學,找好久才到了學校。 

  現在,人們把土路變成了柏油大路,還有了人行天橋。連馬路左右的人行道都分清了。馬路中間還建了花草樹木呢!還有了車站,也有了等車的站台。發展越來越好了。在家邊的菜市場,現在都正在建大路了。 

  不但大馬路通車了,校園也跟上時代了,建起了美麗的新教學樓。 

  太好了,我的家鄉——浙江省麗水市正嶴村,它變得既方便又美觀,我的家鄉能變得更好嗎?我想一定會的,我們只要好好學習,長大就可以為家鄉建設更好的環境了。我會努力的,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明天會更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