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明天會更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會更好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常躲於大地之脈的厚愛,母親懷裡的溫暖,樹下濃蔭的清爽,在父母親的愛的港口中,沒有讓我飛翔的地方,時光的流逝帶給我的是體格上的成長。那顆還未成長的心,被父母的愛帶入了中學,父母告訴我在初中會更好,聽着這麼一首歌“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為明天獻出虔誠的祈禱”我想我可以在這裡展翅飛翔。

  每當夜深人靜,才發現枕巾被淚花打濕,還暖暖的。我就怨天尤人,初中帶給我的是父母住在家裡,我住在宿舍嗎?是父母眼中那隻可意會,不可言傳的期望,那難以推託的負擔嗎?父母的期望,老師的盼望,自己的希望都被記敘在練習題里,還有自己孤僻一人走在校園林蔭道上其他同學的異樣目光。“合抱之木,生於毫釐,九層之台,始於壘土,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學習的過程就像放飛手中的風箏,開頭總是要藉助風飛向藍天。因為有老師的諄諄教誨中,我看到了希望。是老師用青春構建課堂,用汗水澆灌知識。用熱情點燃希望。在初中,和小學不一樣,老師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地教書。在初中,和小學不一樣,同學們一顆真心,兩隻慧眼,三心一意,四肢並用地學習。在初中,和小學不一樣,我十卷詩賦,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緯地理地翻閱。我的同學在他人涔透在歡樂時,我卻揮灑着汗水。“日出喚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讓和風拂出的影像譜成生命的樂章”那一串歌聲回蕩在耳邊,是最忠誠的告悔。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在我的風雨中飄過。在初一上學期,因為惜寸陰,伶分陰,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和充足。那是一個雨下的瘋狂的下午,從飯堂到宿舍有一條擁擠卻可以免受雨洗禮的走廊,從飯堂到宿舍還有一條要經過籃球場但要被淋成落湯雞的雨路。在我的眼中,好像要在慌忙的情況下選擇人生的道路。在和同桌面面相覷的同時,我似乎聽到“玉山白雪飄零燃燒少年的心”的歌聲,縱然我像一隻飛起來的風箏和我的同伴在下着雨的藍天中飛翔,看着雨中的彩虹。雨打着嬌嫩的肩膀,身後是同學的驚訝。現在回眸當時的清爽,是難以從聲帶里發出的感受,當時頭髮飛揚着青春,意蘊着明日的美好,在小學是找不到的,我想在大學就更難以尋覓了。這就是初中生與小學生的不一般。青春的綵帶圍繞着着我,陪伴着我的飛翔。“唱出你的熱情,伸出你雙手,讓我擁抱着你的夢”呵,擁抱着我的夢!我擁有青春的驕傲,我擁抱我的夢!

  雖然走過的路不長,雖然還沒走的路漫長,雖然這是過去的記憶。但是留下的痕迹是那般的深,但是前面風景是如此的多嬌,但是我可以把握現在。“春風不解風情,吹動少年的心,昨日臉上的淚痕隨記憶風乾了”。

  “讓我們的笑容充滿着青春的驕傲,青春的驕傲,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

  有着么一首陪伴自己的歌,它的歌聲被融入在生活中,融入在我的初中的天空,引着我飛翔,看雨中的彩虹。讓我們期待明天會更好!即使飛渡了歲月的河山,它卻永永遠遠地引導着我:

  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明天會更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會更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