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小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小妹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粉嘟嘟的臉蛋,一張甜甜的小嘴就知道誰哦好聽的話,一雙大眼睛里不知藏了多少鬼心眼。凡是認識她的人,都忘不了她的“可愛形象”。沒錯,他就是我那頑皮可愛的小妹。哎!說起小妹,可真是傷腦筋啊! 

  自從她來到我家后,我的筆袋就“永無安寧之日”。我真不明白,就我那破筆袋,他就喜歡個不得了。有一天,我剛買完鹽準備開門時,只聽家裡“啪噠啪噠”的腳步聲,我就知道小誒又拿我文具了。哎,就瞪着收拾殘局吧!我早已做好了心理準備。(要知道,小妹聽到我的腳步聲時,就一溜煙的跑出去,站得筆直,那速度比“飛毛腿”還快呢!卻把我的文具拋在一邊不管。)我打開門,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見小妹把頭高高仰起,腿站得筆直,雙手還放在褲線上,站姿可真“標準”啊!我才不理這些,邁開大步,打開房門,筆撒得滿地都是。不過我沒有生氣,因為我對這種現象早已“習以為常”了。“哎!”我無奈的搖搖頭,只是對她說了句:“以後別惹禍了!”沒想到,我這麼嚴厲,而小妹卻在一旁偷偷笑,真拿她沒辦法。說完,只能撿起筆了。突然,我發現,一個鋼筆的頭歪了,已經寫不出字樂。不知怎的,我心裡所有的怒火全都爆發了出來,“盆"地一聲,把小妹“據之門外”了。小妹見我不理她了,一下子“哇哇大哭”起來。我連忙打開門,小妹正沖我笑呢!我那關切的臉一下之綳了起來:“裝得還挺香,長大了當演員吧!”小妹奶聲奶氣地說:“姐,等我長大當電影明星時,我要賺好多好多錢,給你買大房子。“這明顯是在討好我嗎,可我就不買這帳,但終還是忍不住笑了幾聲,接着連忙變得嚴肅起來。呀!這心裡是真舒服啊,要知道聽她一句好話,那是用金子都換不回來呀!見我笑了,她也跟着笑,露出了半顆小乳牙(玩時摔的)。她見我不理她,就連忙扳起臉,把頭低下,嘟嘟個嘴,好像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只能說:“進去吧!”“真的?”我終於把她打發走了,真無奈呀!但她的臉上馬上陰轉晴-萬芭比娃娃去了。哎,這回還是裝的!這時,“嘣”的一聲,我扭頭一看,原來芭比娃娃的胳膊掉了。只見小妹不停地看着芭比娃娃,接着哇哇地大哭起來。誰知這次是不是裝的呢?“OH,MY GOD!”) 

  這件事發生以後,我就把我的鉛筆盒關起了“禁閉”。哎,小妹,我對你真是又愛又恨呀

您正在瀏覽: 頑皮小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