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調皮小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小妹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蠻不講理、但又非常調皮可愛的小妹。小妹是屬豬的,所以胖乎乎的。我最喜歡看她生氣的樣子了,她生起氣來,嘴巴一翹,和小鴨子的嘴巴沒什麼兩樣。 

  不知怎麼的,這幾天,妹妹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以前,每天早上我叫好幾遍都不起床的小妹,現在每天起得特早,每天早晨爸媽上班剛走,小妹就起來了。以前都是我起床后叫她,現在她叫我了。一天早晨,正在熟睡的我忽然感到眼皮兒上涼颼颼的,開始我還以為外面下雨,我的房間漏雨了呢。慢慢地把眼睛眯開一條縫,我模模糊糊地看到是妹妹,便不耐煩地翻了一下身子,說:“你煩不煩呢?”又繼續睡。小妹就用手把我的鼻子給捏住,又捂住我的嘴巴,直到把我憋醒,看着我醒了,她扔下一句話:“太陽照到屁股了,懶豬姐。”便一聲不吭地走了。 

  被她這樣折騰了好幾天,我便特別煩她,自己不睡還不說,還不讓別人睡,非得讓我每天早早地起床。一天晚上,睡覺前我就把門內鎖上,我想,明天不會再有“涼水”和“憋氣”了,我可以睡一個好覺了。可是,第二天早上,我還在熟睡,便聽到敲門聲,妹妹喊着“姐姐,你的鐘錶慢了半個多小時,現在都已經七點了,你的同學麗麗還在門口等你呢!”我一聽,急急忙忙穿上衣服跑出門去,哪裡有麗麗的身影?我正疑惑着,東張西望,卻見妹妹在我身後“嘎嘎”笑了,還一邊向我扮着鬼臉呢。這個鬼東西!我生氣極了,向她跑去,卻覺得渾身上下不舒服。低頭一看,鞋子穿反了,衣服扣錯了,宛如一個惡作劇中的小丑,只得氣沖沖地跑回屋去重新穿衣服。 

  晚飯後,我把這些事全都告訴了媽媽。 

  媽媽說:“小妹,這件事情可就是你的不對啊?” 

  妹妹卻辯道:“那我也是為了讓您的寶貝女兒不遲到嗎?對吧,爸爸?” 

  “對!我的寶貝女兒說得非常對。”正在看電視的爸爸說。 

  因為爸爸和媽媽爭論的時候我總是向著媽媽,小妹總是爸爸的啦啦隊。所以,我和妹妹吵架的時候,除了大事以外大多是平手。可是這次就不同了,因為媽媽正在瞪爸爸呢。爸爸只好煞有介事地改口說:“可是小妹,這件事你做的是有點過分,應該向姐姐道歉。”妹妹只好少數服從多數,撅着那張小鴨子嘴巴,不情願地給我道了歉。 

  指導教師:孫 傑

您正在瀏覽: 調皮小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