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調皮小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調皮小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調皮小妹 

  我有個機靈可愛的調皮小妹,她是個既做事認真又調皮可愛的小姑娘。 

  妹妹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兩顆亮晶晶的黑葡萄,烏黑的頭髮,機靈的腦瓜,兩彎新月似的眉毛,小小的鼻子,像小狗一樣靈敏的耳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一雙靈巧的小手,非常可愛。 

  妹妹很調皮。有一天中午,我哄妹妹睡覺,你說睡覺你就好好睡吧,妹妹可不是,先是在床上蹦蹦跳跳、手舞足蹈,床都要給她跳塌了,只聽“撲嗵”一聲,人不見了,幹什麼去了?去拿撲克牌了,怎麼還不回來?又去拿雪餅了,看!翻着跟頭回來了,“姐姐!我要玩撲克牌!”妹妹大叫,“好,好。”睡眼惺忪的我沒辦法,只好陪她玩兒。 

  妹妹也很搞笑。有一次,我們全家去杭州西湖,我問:“西湖很美吧?”“不對,可惜非常不美!”妹妹搶着說,這句話把我們都逗笑了,“為什麼?!”我又問,“因為我吃過西葫!”妹妹理直氣壯地說,這句話更讓大家笑得肚子都疼了。 

  在家裡,妹妹也從不安生。家裡的撲克、橡皮筋經常被她亂擺一通,每次玩玩具倒一地,可從不收拾,看動畫片也從沒從頭到尾看完過一集,洗臉洗腳時,就相當於打了一次水仗,水灑了一地……唉!總之,她沒一刻安靜的時候。 

  別看妹妹如此調皮,但也有認真的時候。有一次,妹妹從幼兒園回來,找出一張白紙,便急忙畫畫,我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是老師留了作業,讓他們畫兔子。妹妹又打草稿又勾邊塗色,忙得不可開交,過了一會兒,我一看鐘表,呀!九點半了!我急忙喊妹妹睡覺,妹妹卻說:“不行,還沒畫完呢!”妹妹還是一刻不停地畫,十點了!妹妹的屋裡傳來了歡呼聲“耶!畫完了!”她收拾好了以後,才肯去上床睡覺。 

  你們看,我有一個既做事認真又調皮可愛的妹妹,你們都羨慕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調皮小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調皮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