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鳥喜歡天空,因為在蔚藍的天空能找到它們的快樂;小魚喜歡大海,因為在寬廣的大海中能找到屬於它們的家;而我喜歡好書,因為在好書能尋求我的快樂。

  對於一本好書我們要像愛護一個孩子一樣,去愛護你的這本好書;對於一本好書,我們要嘗嘗好書中給我們的味道;對於一本好書,我是這樣愛護它的。7歲時,我買了一本《神話故事》的書裡面的內容精彩,其中裡面有一個故事叫《還童泉》這個故事給我的印象最深刻,使我從中明白的道理是: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太貪心,得適可而止,否則就物極必反。《兩個心愿》這個故事給我的印象也最深刻,使我從中明白的道理是:“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的品德一開始都如同一塊白布,純潔無暇。但隨着外界誘惑的增多,一些意志不堅定的人動搖了。“白布”染上了點點污斑,甚至變成了“黑布”。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操守、雅潔自好。現在這本好書已經陪伴了我五年,而我漸漸的把這本好書當做是我最我的“朋友”直到今天我才知道這本書是陪伴我成長的書,裡面精彩美妙的故事,緊緊的扣住我純真、善良的心靈。

  以好書為伴,以好書為友是我的榮幸!我喜歡好書!

  四川涼山德昌縣德昌一小五年級:羅夢婷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