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是高爾基的至理名言,它時該鞭策我做一個學富五車的人,書就像是空氣,每一個人都離開不了它。書就是歷史的記憶,不管在哪一個時代,哪一時,哪一刻,就算曆經過蒼海桑田,但它還是在我們的腦海中,永遠不會被抹滅。書,是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每一本好書都像一位啟蒙老師,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書讓我懂得了什麼叫真情,什麼叫堅強,什麼樣的友情,叫做海枯石爛。是書讓我在困難面前做一個永遠不會失敗的強者,書給了我一種強大的力量,讓我勇敢直前,堅持不懈。 

  書是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蘊含著無窮的寶藏,讀好書,好書讀,書讀好,知識的海洋一望無垠,而我們學到的知識只是幾顆不起眼的小沙子,但我相信,只要我們通過努力,小沙子也會被磨鍊成珍珠。醜小鴨也會變成天鵝的! 

  書是神聖的,它充滿了無限的樂趣,從幼兒園到現在,我接觸過很多本書,也可以說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是書給的,在書中,我伴着明威的腳步去陪伴老人釣魚,在風雨中去搏擊強敵,陪着高爾基去回憶他痛苦中又交織着甜蜜的童年.跟着冰心去追回那故去的往事,那盞在暗夜中的小橘燈......書讓我的理想中不斷成長進步. 

  一本本好書伴我度過了十幾個春夏秋冬,一本本好書伴隨着我迎接燦爛的明天,啊!書---我的知己,我的生命!你伴我成長啊!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