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肩膀永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肩膀永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孤單成了一種能夠享受,那就沒什麼可顧忌的了,而當真正孤單的時候,卻總是想找個可以依靠的肩膀,於是,我想到了你們——我的同學,我的朋友。

  我有友,很多,是緣分的牽連,因為有緣,我們相識,相知,相惜,在青春歲月里,我們互相噴版,一起走過風霜雪雨,感受愛恨情仇,共同編織着我們的夢,一個關於人間至真至純的傳奇。

  還記得那一句溫暖的安慰。幾次考試連續下降,開始迷茫,考試失去方向,是你們一起陪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讓我找回了信心。有一次月考,我帶着你們的祝福與期望,最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一次,無論以後多大的困難和挫折,我都不會再絕望和沮喪。我知道,你們一直會陪在我身旁,你們,是永遠可以讓我依靠的肩膀。

  還記得……

  回頭望去那片記憶的海洋純凈而蔚藍,曾經的細節都已如眼過煙雲,隨風而逝。當著一切,我們不再擁有,我們所做到的就是不要忘記。當記憶的貝殼再次綻放光彩,我依然會隨着海浪的節奏,抒情的唱着我們曾經一起唱過的歌:

  我是你的肩膀能見整個世界都悲傷在你身後的遠方看你自由的自由的飛翔你是我的肩膀有多種都會拚命的抗因為面對的芳香是我們我們的夢想。

  山東濟南商河縣實驗中學初三:逆時針記憶

您正在瀏覽: 肩膀永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肩膀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