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才是我真正的公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才是我真正的公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她,才是我真正的公主

  夢幻國的王子君客,聰明絕頂,英俊非凡。在所有人看來,他應該是幸福的。但是,王子卻一點自由都沒有。他已經長大了,夢幻國王卻還像對小孩子一樣管教他,王子想做的,國王沒讓他做過一件,不想做的到是做了一大堆。什麼鋼琴,笛子,皇家禮儀,提琴……王子從來沒有做過自己的愛好:畫畫。國王老是說:畫畫最沒出息了,一個王子,怎麼能畫畫呢! 

  後來,王子遇到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她叫愛音蘭,是一個孤兒。愛音蘭喜歡小動物,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很聰明。就是有些刁蠻的小姐性子。但她越刁蠻,就越可愛,也讓王子喜歡她。 

  可王子與愛音蘭讓國王發現了,國王把王子軟禁起來,王子對國王說了一大堆好話,可國王卻說:要不是這孩子的家境和性格,我早就讓她做王妃了。 

  為了讓王子忘記愛因蘭,國王找來了貴族的法蓮娜公主,準備讓她成為王子的妻子。但是法蓮娜卻是一個心眼很多,表裡不一的美女。她派殺手殺死愛音蘭,卻多次被仙女化險為夷。

  終於有一天,仙女把愛音蘭的家變成一座好大的宮殿,讓愛音蘭穿上了美麗的禮服。像灰姑娘的故事一樣,愛音蘭坐着馬車來到了君客王子和法蓮娜公主的訂婚舞會上。愛音蘭天生的貴族氣質和美麗的容貌在華麗的衣着的襯托下,讓每一位舞會上的客人誤以為她是一個公主,就連法蓮娜公主都對她的美產生了無比的羨慕和嫉妒。 

  王子並沒有和法蓮娜公主跳舞,而是找到了愛音蘭。他們跳完舞后,王子拉着愛音蘭來到了國王面前,說:“父王,我不管什麼家境,什麼刁蠻的性格,我只愛愛音蘭!她,才是我真正的公主!” 

  這時,仙女出現了,她說:“愛音蘭就是百花國國王知飛和王后舞心丟失的愛音蘭公主!百花國是最富有的國家,愛音蘭公主可是最尊貴的貴族啊!”國王這才答應了君客。 

  幾天後,王子和公主結婚了,他們從此過着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她,才是我真正的公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才是我真正的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