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穿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的一切,都在漸漸模糊。三百年的穿梭,我們的過去,花開花落,輪迴終是在哪一刻停止? 

  時間禁錮,就連空氣也被凝固,不是太過寒冷,只是不知記憶的冰寒地帶被誰無情打開。 

  奈何橋的回眸,一世的終結,卻偏偏在這瞬瞥見了你的一角。可知,那種忘生忘死的迷茫與迷戀,留戀不舍也無用,因為這橋斷送的,正是凡人紅塵的不舍往事。孟婆湯里承載了多沉的記憶,捧在手中的碗始終抬不起,不是無力,只是…太過戀塵。 

  莫怪太多情,莫戀太多塵,因為過了這世,你連“忘”字都沒有了。不是太無情,只是看慣了撕心裂肺的抗拒,看多了葉與花的無奈,一切都是習慣了。 

  橋前的人兒猶豫不決,橋上的人兒走的毅然決然。望着來來往往的背影,是在找尋那摸熟悉,想尋求踏實,承認,是我太脆弱… 

  想要你知道,對你的迷戀就算在這刻也沒有停止;想要你明白,就算來世你我一世不可相見,我也願在這裡守候;想要你清楚,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後,只要你能有一點點的情,回望一下,就能看到我… 

  其實我們的距離並不遠,只是一顆心的厚度,現在也只是一座橋的長度,怪只怪,這橋叫作奈何。 

  三百年的回憶,我隨你的影子穿梭了三生三世,為何還是沒有我們的記載?是誰的冰冷葬送了我的苦心? 

  最後,累了。不是不想繼續,是沒有希望。 

  這一次我沒有逃避,喝下孟婆湯,踏上奈何橋,踩在你剛剛走過的腳印上,想再嗅到你的一點氣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的跟隨。 我無悔,因為至少,我又跟你穿梭了兩世,算起來,我們也有幾百年的相識呢,聽起來還真是美好…但卻美好的讓人心痛。

您正在瀏覽: 穿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