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時空穿梭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時空穿梭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電視上看到科學家、考古學家對英國巨石陣、被淹沒在海底下的古城堡的來源、作用、建法,及建設年代的種種推測,為了驗證他們的推測是否正確,我想發明一種時空穿梭儀。 

  首先,時空穿梭儀要用最新科技製作而成、美觀、結實,使用方便。它的大小和汽車差不多,形狀像一個外星飛碟,又像一艘宇宙飛船,重量只有3千克左右。你擔心它壞了,回不了現實怎麼辦?放心,放心!它的每一個零件都有韌性,還配有一個返回現實的空間,主要一按按鈕,就可以啟動返回系統,非常安全。你別看它樣子古怪,作用可大哩!它的操作盤上有3個按鈕,第一個按鈕提供水和食物,只要按一下選擇菜單和數量就可以了。第二個按鈕是穿梭未來和過去,只要查看地點,了解當時環境的需要,穿上保護服,馬上可以去體驗一下了。第三個按鈕是玩累了回來休息的時候,會自動給你換上衣服在椅子上休息一會並帶你回到現實。 

  有了這種時空穿梭儀,放假時可以帶上家人去旅遊了,看看巨石陣,看看亞特蘭蒂斯,開闊視野、增長知識。 

  我想這個發明一問世,我們乘着它回到任意的遠古時候,或飛向未來,隨意地穿梭時空,很多不解之謎就可顯山露水,成為人們進行科學探索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時空穿梭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時空穿梭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