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海情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海情思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海情思 標籤:情思作文 花海作文

  桃花紛飛,夢想飛揚。

  “桃紅復含宿雨,柳綠更待春煙”這便是春的本色。二月,桃花開。我愛看桃花,看它花開花落,飄灑紛飛。那點點腥紅,淡淡芳香,在初春,一綻驚鴻。尤其是置身於一大片的桃花林,亦不得不為它的美麗所震撼。

  前不久,我有幸站在桃花林里。那時的天氣還不錯,藍藍的天空,涼涼的風。置身於花海之中,有着一種輕柔的感動。輕撫桃花,感受它那點點腥紅的美麗,嗅着淡淡芳香,望着為數不多的花瓣,忽然覺得它的素顏很美。有着一種平淡卻驚世駭俗的美麗,不施粉黛,傾國傾城。

  身一斜,碰到了身邊的桃樹。嫣然回首,桃花紛飛。看着桃花隨風飛揚,然後落了一地,很美,很美。俯身拾起,驀然發現,是如此輕柔,又是如此美麗,不禁勾起萬縷情絲。初三的我們,是否還有機會一起看桃花紛飛?是否還能一起談天說笑?

  其實,我們很像桃花。我們剛步入花季,就像初春的剛綻放的桃花,帶着屬於我們的獨有的活力與朝氣,在陽光里一綻驚鴻。我們有着桃花般的點點腥紅,那是青春的色彩。我們舉手投足間都透着陽光的味道,就像那淡淡的芳香。我們的夢想,我們中考的目標,各不相同,就如那一朵朵的桃花,有着自己不一樣的美麗。當我們的夢想飛揚時,當我們放開腳步去追逐夢想時,就如桃花紛飛。而後來,飄灑落地,零落成泥,就像我們前方的路,而身後,便是曾經的足跡,一步一步,深深淺淺。

  初三的我們,還有一個學期的時間相處,我們會珍惜。初春,桃花花開。花落之後,開學了。4個月的風雨和歷練,桃子熟了,我們畢業了。而在今天,桃花紛飛,夢想亦隨之飛揚。

  初三驛站,相識無悔……認識你們,是我的幸運。但願我們的未來,就如那桃花,有着不施粉黛傾國傾城的輝煌。

  素愛看桃花紛飛,靜憶相識的日子……

  東莞厚街湖景中學初三:劉淑怡

您正在瀏覽: 花海情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海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