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珠淚,深海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淚,深海情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長在心中的綠葉是不敗的,開在心中的花是不謝的,友誼就是那長青的綠葉,那永不凋謝的鮮花……”朋友之間的情誼就是這麼深,是任何人不可拆散的。 

 她,一個小巧玲瓏的女孩子,兩肩極窄小,瘦而筆直的腿走起路來是那麼的有氣質,她身穿校服,露出她那粉紅色的高領毛衣,時尚的牛仔褲穿在她的身上是再也合適不過了,再加上她那雙白色旅遊鞋是愈發的美麗動人,看來她是一個追求細節,愛乾淨的女孩兒,她的臉呈現出快樂,一張白凈而細膩的臉,還梳着一頭略微發黃而又柔順的長發,清澈的眼睛閃閃發光,這眼光充滿着善良,溫柔與純真。高高的鼻樑下一張甜甜的小嘴笑起來還有兩個對稱的小酒窩,是多麼的可愛。整個描繪出她善良,溫柔,冰雪聰明的形象,她就是——韋亞冬 

 在歲月的長河中,最留戀的是童年,我與冬冬從小一起長大,在那時,我們有着自己的小天地,我們在那個有限的樂園裡創造出無限的樂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們倆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當我們走到小學即將畢業,即將分離的時候,就更加感到友誼的珍貴,一想到分離,我們就不禁淚潸潸了,我們知道,這是為了深厚的友情,掉下的淚水。 

 美麗的童年已經從我們身邊溜走,現在,圍繞在我們身邊的是青春燦爛的陽光,在初中,我們都去了同一所中學,這為此令我感到高興,更讓我欣喜的是,我們竟然分到了同一個班,我真是激動萬分,十來個班,我們居然在一個班,這也許就是我們總說的緣分吧!我們緊緊地握着對方的手,再次流下了友情之淚。 

 即便是感情再深的朋友,也不時出現矛盾與爭執,這是難免的;即便是陽光普照,也會有陰雲。前幾天,我又與冬冬出現了矛盾,當然,這個矛盾是我引起的,當時因為自己太衝動,傷了她的心。好幾天沒和她暢談嬉戲,心中不免有些惆悵,從那時,我就認為自己不能沒有她。於是,我一定要把矛盾收回,決定向她道歉,可是我向來不習慣當面道歉,我可怎麼辦啊?正在我極度鬱悶的時候,我打開了自己的QQ,一看,冬之戀(冬冬)在線,我很高興,我就敞開心扉訴說我沒她的日子是多麼的痛苦,並請她原諒,不一會兒,她發過來的信息上面寫着:“沒關係,朋友,永遠的朋友!!!”併發來一張兩個小女孩手牽手的圖片,頓時,我被她的寬宏大量所感動,為了友情,我又掉下了我的珍珠淚。我擦乾淚水,與她快樂的聊起來。 

 一滴珍珠淚,一片深海情!每當掉下一滴珍珠淚,那一刻,我們將友情化作一滴眼淚,一滴足以讓對方明白什麼是友情的珍珠淚,一滴積蓄着我與她八年來友情的珍珠淚!

您正在瀏覽: 珍珠淚,深海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淚,深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