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斗七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斗七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晚在河邊散步的時候無意之中發現了它。來雲南這麼多年了,頭一次在星空中發現了北斗七星。可能只是以前沒有注意看的緣故吧!

  但是在雲南看到的北斗星和在四川看到的真的很不一樣呢,它是那麼的清晰,明亮。感覺距離自己好近好近,近的觸手可及。

  微風拂過,柳條也洋洋洒洒的舞動起來,那麼隨意,自然。燈光灑在河面上,頑皮的躍動着,好似一個個雀躍的精靈;又像是可愛的螢火蟲,在水面低飛着,嬉戲着。

  波光粼粼的水面不斷地翻越着,使得反射過來的碎光不斷地灑在臉上,引得心中一陣莫名的悸動。輕輕地揚起臉龐,北斗星就那麼輕易的映在了眼中,心中。不由得想起了小妖,她也在北方呢!北斗星指着的那個方向,有着她的存在呢!曾經,她也像北斗星這般那麼輕易的映在了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北斗七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斗七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