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北斗七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斗七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傳說 北斗七星的每一顆星都有着它們自己的含義,分別向他們祈禱,他們就會帶給你他們的力量,並且幫助你走向成功.

從勺把開始,

第一顆是力量之星,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可以給你力量.

第二顆是智慧之星,力量不是萬能,智慧能讓你更從容的應對,

第三顆是勇氣之星,沒有勇氣,以上兩者都是白搭.

第四顆代表着愛情;

第五顆是幸福之心。

第六顆則是災禍之心,得到幸福的貪婪之人,毫無節制的奢望第六星的幫助,那麼你所有的幸福都會被你的貪婪帶走,留下的是無盡的難以預知的災難!

第七顆星代表着劫后重生,你過去虔誠的祈禱,五星對你的眷顧並沒有收回,只要你放棄貪婪,在第七星的幫助下,你仍有重生的機會。

傳說,愷撒大帝的將軍安東尼在愷撒死後向天際的北斗諸星祈禱,力量,智慧,勇氣之星讓他得到了無上的力量,很快他在神的幫助下成為了羅馬帝國的統治者,愛星和幸福讓他得到了埃及艷后的垂青,幾乎得到一切的安東尼不顧一切的向第六星提出永生的要求,沒想到這次回應他的是神的懲罰,他的帝國在一夜間倒塌,安東尼逃到埃及,放棄了對諸神信仰,最終沒能得到第七星--重生力量的幫助,在痛苦中死去。

每當夜幕降臨,七星齊聚,他們就會為他們的祈求帶去的他們的祝福,如果此刻你正坐在窗前,窗外是絢麗的夜空,請不要忘記將你的願望告訴他們,也許明天他們就會給你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北斗七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斗七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