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配自己的生活顏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配自己的生活顏色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就像一塊調色板,各種顏色的顏料聚集於此,紅橙黃綠青藍紫一應俱全。每一種顏色都是一種生活,每一種顏色都是一種人生,每一種顏色都代表一種情感。有的人喜歡紅,有的人喜歡紫,有的人喜歡綠,有的人喜歡藍,讓我們拿起手中的畫筆,來調配一種屬於自己的生活顏色吧!

  綠色綠色是代表春天吧!露珠的精靈在草尖上跳舞,微風踮着腳尖親吻那跳躍的綠色,小葉子迫不急待地擁抱它們!向上而富有青春的朝氣的綠色啊!

  看看手中的調色板,這樣的綠色是調配給什麼的呢?對了,就給學習吧!草地的綠色,翠綠欲滴,跳躍歡快,是大自然的色彩,是積極向上的顏色。學習是永無止境的,我們需要不斷攀登,我們需要積極向上,只有那樣才能有所成就,只有不斷地向上才能登上知識的最頂峰!

  草地的翠綠與初春的淡綠,積極向上與平和的心態,不斷努力與淡看輸贏,這就是學習的顏色!

  粉紅色嫩嫩的粉紅色,溫馨而又可愛,雖不耀眼,但是很多人的最愛。因為粉紅色的絲絲甜意,絲絲溫柔,因為粉紅色的融融的暖意,因為粉紅色淡淡的平凡與真誠。

  粉紅色不是愛情,不是友情,而是親情。女孩子喜歡穿戴粉紅色的衣服和飾品,那是因為它讓女孩子看起來恬靜、淡雅。親情正是這樣,平靜的像水,它沒有紅色那樣轟轟烈烈,也沒有灰色的莫不關心,它是淡化了的紅色,擁有紅色的熾熱,卻藏於心底。父母不會成天對我們說他們是多麼的愛我們,卻會在日常的一些小事上一點一滴地關心我們。不惹眼的粉紅色卻充滿着紅色所不具備的溫馨的感覺。這是父母為我們調配的一種顏色吧!

  那我們呢,我們也可以為他們調配這樣的一種粉紅色吧!我們可以在平時與父母的小吵小鬧后留下一個俏皮的微笑,也可以在他們休息的時候悄悄的替他們關上吵鬧的電視……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平凡,但在平凡中卻蘊藏着淡淡的溫情。調配一種粉紅色,調配一種親情,調配一種平淡卻又無比溫馨的顏色。

  紫色紫色,神秘而又高貴的紫色,捉摸不定而又充滿夢幻。紫色,我一直很喜歡的顏色。紫色可以是無法預知和掌握的未來。

  未來就像紫色,神秘未知,未來就像紫色,如夢似幻,未來就像紫色,令人嚮往

  紫色的未來,由我們掌控。只要我們自己願意,我們可以讓自己的未來大紅大紫,也可以令自己擁有美好的淡紫色。在紫色的轟轟烈烈和淡紫色的幽靜美好之間,你,想選擇什麼呢?記住,未來的畫筆正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在這塊生活的調色板里,色彩斑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你就可以調配一種屬於你的生活顏色!

您正在瀏覽: 調配自己的生活顏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配自己的生活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