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媽媽在洗菜,我跑過去問媽媽“媽媽,媽媽我也想洗菜,可不可以讓我洗一次?”媽媽說:“嗯,好吧。”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我急忙把媽媽推進家裡,我說:“媽媽,看我的吧。”說完我就悄悄的把一台小的洗衣機接好電,嘿嘿,“菜寶寶們,由我來洗你們吧”心裡想到。 

  我把西紅柿,菠菜,等菜放了進去。“嗯,幾分鐘呢?一分不行太短了,二分不行,五分,十分。二十分……對了就是十分鐘吧。”我說。說著向十分鐘按 去 。十分鐘到了,我打開蓋子,一看是“五馬分屍”的情景。西紅柿被“炸”開了花。菠菜被我洗的“脫了皮”,白菜成了“光桿司令”湯湯濺到了牆上。我想慘了! 

  媽媽悄悄的進來,看到了這個情景,一下子是火冒十丈了,嚇得我趕快逃跑,媽媽在後面說追我,我跑到我的房裡。“可憐啊”這真是一件即可笑又難忘的事啊。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