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造自己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造自己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在海邊。

  “嘩……嘩……”一陣波浪涌過,激起了一朵朵浪花。我輕輕地用雙手捧起了其中一朵,凝視着在我手中不停地翻滾着的浪花。忽然覺得它好像就是曾經的自己,就是曾經天真幼稚的那個丫頭??

  那時的我經常躺在床上拿着鏡子不停地翻照着自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幹嗎要例外呀?”可是看着鏡中的我,心裡總是湧起一段酸楚,相貌平平,學習平平,在別人眼裡還是個“暴脾氣”,自己實在太平凡了!“醜小鴨”何時才能變成“白天鵝”呢?

  有一段時間,我的心情簡直糟糕到了極點。

  於是我重新開始打造自己的生活,我把自己埋進了書堆,試圖從書中找到些許慰藉,讓書中的一切來蕩滌我內心的塵埃。

  漸漸的,漸漸的,我發覺自己開始愛上了她??書,開始痴迷於她。我喜歡在書的世界里徜徉,在書的海洋里擷取生活中的一朵朵浪花。我醉了,醉在那書中,醉在那散發出的陣陣誘人的油墨香味之中,我簡直不能自已。

  以後的日子,我不再為一些瑣事而愁眉苦臉而沮喪了,我找到了一個全新的我。我終於明白:生活的塵埃,原來是激勵你前進的原動力,何必回頭?不要難堪,只要努力,便可以為你撐起一方晴空,創造一片燦爛的天地……

  我捧着浪花讓它在我的手中一點一點地逝去,陽光下它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沒有甘心慢慢地消失,而是重新回到了大海的懷抱,再去體會一番曾經屬於自己的那些酸甜苦辣。哦,小小的浪花能有如此博大的情懷,我又有多少呢?

  一陣微風吹過,浪花從我手中一朵朵地飛散,望着融入大海的浪花,我不由大叫了一句:“再見了,曾經的我!”

您正在瀏覽: 打造自己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造自己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