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餐桌上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餐桌上的“愛”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餐桌上的“愛”

   我是一個特別愛感冒的小女孩,這不,上個星期我又生病了。

   星期一到了,我因為喉嚨腫痛,鼻子不通氣,導致不愛吃飯。媽媽起了個大早,特意給我做了小米粥,豆漿,還買了油條。我一聞,就覺得沒胃口,一償,就覺得不好吃。媽媽走過來說:“孩子,生病就覺得什麼飯都沒滋味,要堅持着吃,不然更沒有抵抗力。”我勉強吃了兩口油條,就覺得噁心,拿起書包準備去上學。這時,媽媽端着小米粥,送到我的嘴邊。着急地說:“孩子,媽媽早早起床為你做飯,你就一口飯也不喝嗎?,你知道媽媽有多着急嗎?”我一看這種情形,心裡很感動,端過碗,一口氣把飯喝下去了。媽媽這才舒了一口氣。

   第二天早上,我剛起床,就看見媽媽一邊看菜譜,一邊忙着給我做飯,餐桌上已經擺上了幾樣飯菜。當時我感動得鼻子一酸,淚水情不自禁的流出來了。我拿起筆,給媽媽寫了一張紙條:“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悄悄放在媽媽的卧室里。媽媽做完飯,看到了卧室里的紙條,走過來,輕輕地給了我一個吻。一股幸福的暖流,涌遍了我的全身。

   我發誓:今後要好好吃飯,做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姑娘,不辜負媽媽對我的愛!

假日指導老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餐桌上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餐桌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