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己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需要很多東西來成長,坎坷,色彩,呵護,同時也包括從快樂里,流露出的微笑。更重要的是自己要過的輕鬆。

  每天早上起來,按照平常的生活規律,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門,用自己最良好的狀態來面對,空氣清新的早晨。每天早上,愛管閑事的媽媽,總是把我揪起來去,喧鬧的大街上買菜。哎,本來一向賴床的我,就是因為媽媽的萬加看護,使我成為了一個不管,周末還是上學,都準時六點起床的乖娃娃。別看我喜歡賴床,但我可是很會享受生活的女孩子,本人很喜歡看小說,常常也會因為故事裡的感動情節哭鼻子。也很喜歡聽音樂,所以把自己喜歡的歌珍藏在我的音樂盒裡。超級愛跳舞,只要有時間,我就會跟舞蹈老師要鑰匙去舞蹈室練舞,就是因為這些愛好,所以每個星期我都會在中午的時候。在溫暖的陽光下看書,散發了一幅美景。慢慢,這些愛好已成為我的習慣。

  我的生活兩個字,享受,你們呢,過得快樂嗎?

  盤江鎮正中初2初三:岑瑤瑤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