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戶的誘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戶的誘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今年初三了。 

 他家住在xx小區一樓,他的媽媽是個賣菜的,每天早出晚歸,偶爾生意不好,回來的早。他也是個很懂事的孩子,每天幫他媽媽做點事。他的媽媽也很疼他,看着孩子一天天消瘦,當媽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中考臨近。 

 一天他正在攻克一道難題,他的媽媽端着一杯熱茶走了進來,看到一切,臉上浮現出一絲微笑,放下茶,輕輕掩門而去。 

 孩子不知怎麼病了,儘管媽媽給他加餐,做點心。孩子每天早上還是起不來,都六點半了。算了,他媽媽在心裡想着,孩子太累,讓他多睡會兒吧。可下午剛賣菜回來,就接到班主任的電話,孩子上課睡覺。她心裡一驚,隨着釋然,孩子每天熬夜,也許真是太累了。 

 然而快要中考了,這樣的情形卻反覆出現,兒子就像得了昏睡症,當媽的心裡能不着急嗎? 

 又是一個晚上,當他聽到媽媽房門關上的聲音,他悄悄關上門,走到窗戶旁,小聲念叨着,窗戶啊窗戶,今晚還得靠你啊!說完縱身一躍,跳了出去,隨之走向一個建築物,上面有四個字特別醒目:夢幻網吧 

 第二天早上六點多鐘,孩子又翻窗而入,鑽入了被窩。這時他媽媽正好推門進來,看到孩子還在睡覺,嘆了一口氣,出去了。而他還在呼呼大睡。 

 晚上孩子又準備走,當他正往下跳時,媽媽猛推開門,原來媽媽一直在門后。他渾身顫抖着把這幾天乾的事全說了出來,忽然他“撲通”一聲跪下,喊了一聲:媽,原諒我,我今後一定好好學。他媽媽笑着抹了一把淚…… 

 中考他成功了。 

 在一個雨後的早上,陽光的照射下,他家的窗戶格外刺眼!

您正在瀏覽: 窗戶的誘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戶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