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窗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窗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心態有兩種。一種是積極的心態;另一種是消極心態。

  一個人用消極的心態去面對每一件事,看到的是美好的人生,美麗的風景。反之,如果用消極的心態看待相同的事物,擺在眼前的卻是黑暗的深淵,荒涼的墳塋。

  請打開我們心靈的窗戶,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紛繁的世界。

  在樂觀者的心裡,永遠是陽光燦爛,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怎樣的挫折,也依然鳥語花香。

  而在悲觀者的內心,卻是漆黑一片,不管眼前是怎樣的光明,怎樣的五彩繽紛,也仍然是萬丈深淵。

  請打開我們心靈的窗戶,讓陽光充滿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如果今天早上起床時,身體健康,沒有疾病,那麼你比其他幾百萬人更幸運,他們甚至看不到下午的太陽。

  如果你從來沒嘗過戰爭的危險,牢獄的孤獨,酷刑的折磨和飢餓的痛苦,那麼你快樂的處境比其他五億人更好。

  如果你的冰箱里有食物,身上有衣可穿,有房可住,及有床可睡,那麼你比世界上75%的人更富有。

  如果你在銀行里有存款,錢包里有票子,口袋裡有零錢,那你屬於8%最幸運的人。

  如果你父母雙全,沒有離異,那你的確是很稀有的地球之人。

  請打開我們心靈的窗戶,用樂觀的精神面對人生,多一份自信,少一份失望;用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便多一份感激,少一份抱怨;用頑強的意志面對困難和挫折,多一份勇氣,少一份怯懦;尋找世上最美好的東西,便多一份肯定,少一份挑剔……

  上帝賜給樂觀者的是勇氣,而賜給悲觀者眼淚。

  朋友,請做一個樂觀者,讓我們心靈的窗戶永遠對準太陽開放……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窗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窗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