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年華,悸動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華,悸動的季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年華,在雨季,我們撐着傘,亦美,亦傷,將如?青春的年華,似火,團燒在住這一個悸動的心。似水,猶如鳶尾般展開。

  美?每一個在青春的年華都有一段難忘的的雨季,年華,就是一從火焰,可以融化一切冷漠,照亮一切黑暗,它是生命中最激越,最振奮的樂章。年華,就是一束黃金,像天邊的流星,雖然短暫,卻璀璨而明亮。它是生命中最歡快,最耀眼的音符。

  年華,就是一片深藍,像沉靜的大海,可以匯聚所有智慧,包容一切活力。它是人生中最清澈,最華麗的曲目。那高雅的牡丹,那羞澀的玫瑰,那聖潔的百合,那奇特的牽牛,那神秘的鳶尾,那純潔的蝴蝶蘭,就像着年華的悸動。

  曇花是美的,因為它的純,它的潔,不知為什麼,總覺得白色的東西一定很美好的,年華亦是一樣。

  宋庄中學初三:李夢莎

您正在瀏覽: 年華,悸動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華,悸動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