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班主任在我的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班主任在我的心中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班主任在我的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在短短的時間裡,新班主任給我留下了更深刻的印象。他是令我多麼的喜歡他,敬佩他。 

  我踏上了人生的刻苦時期,初三了,又換班主任了,每一個同學心中都充滿了哀愁,好奇,不知班主任怎麼樣? 

  叮、叮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了進來,瘦小的身子,面帶笑容,還露出兩顆兔子牙,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記得剛幾個星期,我們大家的看出班主任是個極負責任的好老師,他為我們付出了好多的心血。比如說:“班上的每一件小事他都要為我們做得巴巴實實,在學習方面給我們帶來方便與動力,當我們開展田徑運動會時,老師的表情讓我們看出他是多麼的希望我們贏,抱着很大的希望,當我們贏了,他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當我們輸了,他並沒有責怪我們,反而支持、鼓勵我們,彷彿自己在心中責怪自己等。”這一系列讓我們都十分喜歡他。 

  我記得最深的兩件事,更讓我更清楚的認識到班主任對我的好。在一堂語文課上,我與老師發生了一點衝突,於是老師把班主任叫來,當時我還以為班主任,一來就會給我幾大腳,但是他來了,並沒有做我想象的事,並輕聲地對我說:“劉微,跟我來……”到了辦公室他一句也沒有罵過我,幫我分析…… 

  還有一次就是我請他幫我換位置,他問我要坐哪兒,我說……到了下午他來到教室,大部分同學進行換座位,他沒有給我換一個滿意地座位,並說了我幾句,弄得我莫名其妙,生氣地的離開了教室,並罵他,當時,我很討厭他。晚上一上課,我跑到教室。他見我們跑得很累,並讓我們松一下,我又不知道老師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把我調到我想坐的座位,並讓我出去,給我說了他下午做的目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還說了一些氣話。 

  更讓我們愧疚的是,他為我們,留下他的孩子一個人在家孤獨,寂寞,我是那麼的敬佩他。  

  班主任對我們的好,我們千言萬語也不能表達出來,化為一句話,老師辛苦你了,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班主任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再也沒有討厭,只有喜歡。我也希望長大后做一位像他一樣的班主任。

您正在瀏覽: 新班主任在我的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班主任在我的心中 暫無評論